后勤管理处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毕业生退宿须知
2019-06-13  


一、毕业退宿的办理

1. 在学校规定毕业离校时间7月5日前,以宿舍或个人为单位到宿舍楼宿管值班服务台,办理退宿手续并归还宿舍钥匙和空调遥控器;

2. 不能在学校规定的毕业离校时间内,办理退宿离校手续的毕业生,于7月12日前,以个人为单位到宿舍楼宿管值班服务台完成退房物品确认。

3. 有特殊情况留校的毕业生需在6月30日前向相关部门(院系、后勤)提出延迟退宿申请,申请通过后由学校统一安排,但申请延迟退宿时间不能超过2019年7月12日。

4. 对延期毕业的研究生,需要在6月30日前提交延毕申请表复印件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入住(退宿)申请表》到办公楼423室办理延期毕业入住申请。

5. 所有毕业生须填写《毕业生离校退宿承诺书》,以班级为单位并于6月15前汇总交至宿舍楼下的宿管服务台。

二、毕业退宿垃圾处理

倡导文明离校,给师弟师妹以及母校留下美好印象,请您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1. 日常生活垃圾需及时清理下楼至宿舍一层指定垃圾回收点;

2. 衣物废弃物等(衣服、裤子、鞋帽及床上用品)需及时清理下楼至物业规定存放点;

3. 个人电器(风扇、洗衣机、冰箱、水壶等)需自行处理或清理下楼至物业规定存放点;

4. 书籍需自行处理或清理下楼至物业规定存放点。

后勤管理处  

2019年6月13日

附件【毕业生离校退宿承诺书(可在宿管处领取).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