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关于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的通告
2019-04-17  

三元里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是学校为解决同学们对幸福生活的热切渴望而采取的其中一项重要举措,但由于学校原有电力有限,一直以来无法承担学生宿舍区的空调运转。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学校终于争取到白云区供电局关于我校电力增容的批准。目前电力增容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校内电站及开关室和电缆的铺设工作已进入尾声。经学校与白云区供电局联系,了解到学校的电力增容工程的验收估计要在6月中旬完成。

学校计划在5月初开始进行空调安装工作,现就空调安装相关的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学校将于5月6日开始进入宿舍进行空调安装,并计划在6月中上旬完成全部安装工作(由于施工方人员经常有临时调整,各栋宿舍的具体施工时间可能会有变动,我们将提前张贴入室施工通知到相关楼宇)。

二、由于地铁建设,学生宿舍1栋、7栋及9栋属拆除建筑,原住学生均需搬迁至现正紧张施工的学生宿舍安置楼,所以此三栋宿舍没有列入空调安装计划。另外,由于学生宿舍5栋及综合楼有学校安装的旧空调,涉及大量的学校资产的清查及报废、拆除工作,安装时间相对延后。

三、在学校组织的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有学生宿舍私自牵线安装空调,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更为配合学校统一空调安装的工作,请相关院所协助,通知学生于5月6日前自行拆除私自安装的空调,否则,学校将在入室安装前对未拆除的私装空调视为无主物品进行统一拆除,并作报废处理(或者委托学校进行拆除,但对拆除后空调的使用性能不予以保证)。

四、入室安装空调基本是在白天进行,学生可能在上课或实习,请相关院所协助,通知学生注意收拾并保管好贵重物品,避免发生不愉快事件。

五、空调安装结束后,在学校统一调试前,请相关院所协助,通知学生勿私自打开空调,以免发生意外。

空调入室安装难免会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一定影响,我们会对施工进行全程跟踪和监控,最大限度减少对学生的影响和干扰。请相关院所做好学生的宣传解释工作,支持和配合学校的空调安装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19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