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激昂后勤心系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7月10日下午在办公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激昂后勤心系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后勤管理处龚建处长、刘凯副处长作为活动评委参加了活动。

根据来校工作时间,第一党支部党员分为回望组和展望组2个小组,活动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展开。回望组的演讲主题为“讲出你的故事”,展望组的演讲主题为“展望美好蓝图”。党员同志根据自己在校工作或人生的经历,可围绕我与祖国、我与学校、我与疫情防控、我与后勤等,选择3-5张意义丰富的照片,进行主题演讲。各位党员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积极报名参加主题演讲。

在回望组“讲出你的故事”主题演讲中,有生动感人讲述校园防疫故事的《做一个有担当的后勤人》、《在疫情防控“第二线”浴血奋战》,也有展现校园工程项目背后故事的《每个项目完成的背后是付出!是汗水!》、《我与学校的基建工程》,还有抒情款款娓娓道来的《礼赞花圃大姐 致敬天下后勤》。

在展望组“展望美好蓝图”主题演讲中,有围绕学校发展展望广东、祖国未来的《我毕业工作的这三年》,有回望2020上半年展望下半年的《2020下半年会好吗?》,有展望三元里校区未来规划发展的《我和地铁共建项目》,有大学城中医门诊部参加一线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带来的《勇于向前,敢于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做一个可爱的人》、《讲抗疫故事,做奋进青年》。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精彩纷呈,参赛党员们辅以照片、PPT等多媒体工具进行表演,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学校、后勤的歌颂,展现后勤的精神面貌。三位评委给参赛党员人员进行了评分及颁奖。

潘伟增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意义丰富、组织精细,切合工作和生活,参赛党员准备充分,提升了后勤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宿感。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思想觉悟,后勤人将用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全校师生的幸福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20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