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莅临后勤党总支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1月14日下午,潘华峰副校长在离退休工作处陈霖处长陪同下莅临后勤党总支指导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刘凯副处长、李渊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伟增书记主持,何迎舟记录。后勤党总支支部书记姚水林、黄进、张小安、刘伟嘉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等23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中党组〔2019〕3号)的要求,潘伟增书记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与会前准备情况、后勤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8年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在批评提意见环节,首先是潘伟增、龚建文、刘凯、李渊相互给班子五位成员提了意见和建议,相互批评坦诚、开门见山,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参会人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中心议题对后勤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与建议,各位领导虚心听取。离退休工作处陈霖处长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内容紧凑、发言紧贴主线,参会人员几乎全部进行了发言,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后勤管理处要继续推进深化改革,尽快拿出改革方案,理顺机制体制,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应该更加深入细致。

潘华峰副校长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对照检查深刻到位,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客观分析了后勤管理处琐碎、繁重的工作特点,后勤管理处在2018年做了三件大事值得点赞, 1.与地铁公司的合建工作有力地推进了三元里校区的规划改造升级。2.三元里校区的电力增容工作基本完成,为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提供了硬件保障。3.第十四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完成得非常好,得到了学校领导及职能部门的好评和赞扬。感谢后勤所有员工和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转所做的努力。并表示会和后勤班子成员今后要更多地深入后勤基层学习和调研,后勤管理处要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拟订整改清单并落实整改措施。

最后,潘伟增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感谢学校和潘华峰副校长的关心,会结合潘华峰副校长的指示,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深入基层了解工作,始终把满足和提高师生服务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适应高校后勤管理服务新要求,以新作为、新面貌展示新形象、迎接新时代。

后勤党总支

2019年1月17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