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为校园垃圾分类宣传献言献策,拿奖的会是你吗?——后勤管理处“三全育人”活动
2022-12-01  


                 

实现垃圾分类是可以改善环境污染,降低能源消耗,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切切实实的影响。我们学校作为垃圾分类的重要教育基地,是要坚决打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为推动绿色学校创建,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学校已在行动,在2021年推动建设垃圾分类投放点、垃圾收集房,并更新校园分类垃圾桶,为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有效的硬件支持。

为推动垃圾源头分类,提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后勤管理处现组织举办“垃圾分类齐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方案征集比赛。

一、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25日

二、活动对象: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校学生

三、方案要求:

1.内容围绕校园垃圾分类宣传,包含宣传的形式、宣传的目的、方案的优势分析、实施步骤、宣传所需材料、费用支出等;

2.内容形式创新,贴近学生需求,目的提高学生的参与度;

3.方案尽可能详尽,实操性强,字数不低于1000字。

投稿方式:

参与者以个人为单位,投稿文档命名为“姓名+学号+学院+专业+联系方式”,在12月25日前将作品提交至邮箱021258@gzucm.edu.cn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御猫说系列书本灯一份




二等奖(2名)

55度降温杯






三等奖(3名)

恒温杯或无线充电器一份










优秀奖(若干)

作品根据评审结果给予奖励,并抽取部分获奖方案予以实施,切实提高校园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

心动不如行动,报名参加比赛吧!尽情发挥你的才华和能力,获奖名单里一定有你的名字!

推动垃圾分类,创造绿色校园,我们一起努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