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2-01-12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黄进首先用PPT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辟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强调十条历史经验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在PPT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支部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说明的视频教学丰富学习内容,加深党员们对《决议》主要精神的理解及记忆;并在视频学习后,大家一起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工作,充分交流学习心得及工作感悟。最后,支部采取笔试的形式对党员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以期通过丰富学习方式,促进学习效果的提升。

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第四支部党员们强化了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誓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特点,我们定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健康服务的根本宗旨,查漏补缺改进当前工作,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新的奋斗征程当中,做奋斗的医务工作者!

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2022年1月12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