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城校区顺利完成两批次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12-28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本土疫情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仍是强化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防线,2021年12月我校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12月7-8日,大学城校区首批师生加强针接种工作在教学区体育馆开展。两天时间共完成6113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其中第三针加强针6103人,第二针6人,第一针4人。

12月24日半天接种1238剂次,其中第三针加强针1235人,第二针61人,第一针2人。

0cd436d24ff54ad9e34db8bff2fdd15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规范、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对本轮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校防控办的统筹安排,离不开医务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及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参与接种师生的有序配合。

b004dde1f16169c32aaf40464b43dcd

每次接种前一天,大学城门诊部、新造医院、信息中心及物业工作人员提前至体育馆分工布置场地。现场共设2个测量体温台、1-3个咨询登记台、10个信息录入台、8个疫苗接种台、留观区(500个座位)及异常反应处置区。

729f1d1ffdfc9aa932527f12ad6ae43

接种疫苗当天,新造医院及大学城门诊部的医务人员、教职工党员先锋岗、学生志愿者、信息中心和宏德科技物业等100名左右工作人员提前就位,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准备。大学城门诊部医务人员协调现场工作。其他工作人员根据分工在进出口以及场内多个点位进行引导,严格把控人员准入,维持现场秩序,做好分流,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安全得进行。

b3c58d3efb4f77dd2a7c1611f5a8033

在此,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学校疫苗接种工作的辛苦付出,感谢每一位接种人员的支持与配合!

还没完成接种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学校通知。符合接种条件的,赶紧跟随大部队的步伐,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助你一臂之力吧!

后勤管理处

20211228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