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讲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23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潘伟增为后勤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讲授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的党课。

潘伟增书记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以及主要框架,详细讲解参会人员、主要议程等方面内容。通过三个需要解释了为何要总结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四个方面伟大成就解释了审议这份决议的重要性。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

会上,潘伟增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除序言和结束语之外的7个部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潘伟增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奋斗,做好担当实干后勤人。

后勤党总支

2021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