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郭鸿副校长带队检查走访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
2021-12-21  


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郭鸿副校长带队后勤管理处和三元里校区物业一行深入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区开展检查走访活动。

郭鸿副校长先是来到新南北楼、5栋、4栋、2栋的宿舍,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学生们亲切交流,逐一询问了同学们平时居住和用餐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宿舍设施改造和食堂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建议。

60afc5063c1d654e11d0bafbf79d0eb

随后,郭鸿副校长来到综合楼、护理楼宿舍进行走访,向同学们了解到近段时间维修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并实地考察了宿舍壁柜改造工作。

e24f450607a13ae85bbdc0170894342

郭鸿副校长表示学校会努力解决大家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语重心长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206c45a67f925619262ba1bbab60b7c

最后,郭鸿副校长总结了本次走访活动,肯定了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和学生宿舍管理改进工作的成效,强调对于本次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及时落地见效,对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要与各相关部门积极反馈处理。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