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到从化云台山战役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1-12-1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12月3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广州市从化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后勤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课堂搬到了云台山战役遗址现场,让党员能够回顾云台山战役,纪念50位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学习他们不怕困难、敢于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

云台山战场遗址位于从化区温泉镇云星村和宣星村(原名宣坑村)交汇处,南北走向,海拔306米。云台山战役遗址是为纪念解放广州最后一战的胜利而建立的。碑铭上记录了云台山战役的战况:云台兀兀,郁郁苍苍,岩百丈,固若金汤。扼通衢而踞险要,守要冲而镇四方。广州东北之门户,从化古邑之名山,军事布防之要隘,兵家必争之险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两场激战,发生此间。烈士捐躯,血迹斑斑,可歌可泣,堪咏堪赞。

后勤党总支在潘伟增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工作中,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更高质优效的后勤服务!

后勤党总支  

2021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