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本科教育65周年】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华丽蜕变
2021-11-16  

在学校本科教育65周年来临之际,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竣工验收通过并正式投入使用,有效推动了我校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与考核、技能竞赛以及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改造前我校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在整体规模、教学环境、设备设施等方面均较落后,难以满足各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教学要求。改造后,无论从“外在”、“内在”都有了华丽的蜕变,走廊及大厅布局合理、空旷明亮。

图1 临床技能中心七楼

图2 崭新的临床技能考试考站

图3  临床技能中心校训展牌

图4 临床技能中心四楼

图5 临床技能中心五楼

内部空间按功能划分、配套设施齐全,实现沉浸式教学,现场还原度100%。

图6 教学设备

图7 教研室内部环境及使用情况

图8 教研室内部环境及教学情况

图9 教研室内部空间及教学情况

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三元里校区综合教学楼4楼~7楼)改造项目于 2020年4月启动。自立项以来,后勤管理处联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竣工后崭新的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提升了我校临床技能教学质量,达到了临床技能考站建设标准,实现了资格考试与教学一体化,成为学校又一重要的基础设施升级项目,为学校本科教育65周年送上深深祝福。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