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感受革命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4  


为强化革命精神传承,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贯彻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感受革命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支部党员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内对广州起义这一伟大的历史活动进行参观学习。在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争当模范先锋,在新时代下,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不忘老一辈革命历史,在新时期下承担起发展的重任,严于律己,为部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ac069d57bf0ad265eade6368387dd

随后,后勤党支部第四支部党员前往北京路星汇电影城观看电影 《峰爆》。此次观影活动,是对于老一辈建设者精神的传承与学习。电影展现了灾难面前,消防兵、飞行员、基建人等众多力量逆行而来,不遗余力抗灾救人的英勇举动,“生命至上”的“中国式救援”,深深触动着观影党员们的内心。在最危急的时刻,党员干部一马当先,为了及时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开展了集体讨论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实践工作中,应当传承老一辈建设者的无私奉献与大无畏的精神,尽自己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去发挥党员的先锋价值。

  2c75ea486e7ea2a2b724b70ff738d84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提升了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党员的思想认知以及党性修养,将革命文化带入到党员的思想当中,帮助党员们更好地实现了爱国情怀的不断增强。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21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