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后勤第四党支部把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点环节来抓。2021年8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找差距、强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黄进书记汇报了2021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及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必须强化党史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重点突出学党史、联系实际学党史。围绕自身理想信念、增强党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等方面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整改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进书记指出:门诊部是学校公共卫生安全的“喉舌”部门,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党的方针政策,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工作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提高门诊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和医疗专业水平。

其他党员同志在谈体会、讲差距中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坚持真理、不忘初心、使命担当的伟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工作执行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会议中,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开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总结出大家的薄弱环节普遍集中在党史学习的不够深、不够精。并提出了各自的具体整改方向与方式。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真诚交流、相互帮忙、共同提高。

最后,黄进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坦诚交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根据问题与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对门诊部日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定期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二、定期开展专项主题活动,营造党史学习、党史践行氛围;三、丰富和创新党史学习的方法,根据门诊部实际工作情况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2021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