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活动
2021-07-05  


7月1日建党节当天,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潘伟增书记、龚建文处长以及廖文萍副处长在三元里校区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曹海玉同志。

在慰问过程中,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与曹海玉同志亲切交谈,了解到他为学校原总务处总务科科长,入党已超过50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另外也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为中医药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希望他要保重身体,为教育事业继续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faca968958fcf5829815fbc01595ab1

75293f82da0373ceccdc5d221198a74

撰稿:钟小文

审稿:潘伟增

后勤管理处  

2021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