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并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2  

喜气祥和的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7月1日清晨后勤管理处30位同志准时到达博物馆前广场,参加学校“永远跟党走”升旗仪式暨师生歌咏活动。活动结束后,后勤管理处集中在418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并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于两校区分别组织观看直播

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风雨百年,青史可鉴。7:50后勤管理处集中在418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直播,三元里校区的同事自行组织观看,共同见证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学习与观看,党员干部们表示备受鼓舞,无限自豪。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直播结束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纷纷进行发言。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潘伟增书记表示,今天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心潮澎湃,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30年党龄的老党员感到无限自豪,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人民会更幸福祖国会更富强。

     

龚建文处长结合个人求学之路及生活经历,感慨在党的带领下,农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生活质量不断攀升,人民幸福指数逐年提高。团结一心跟党走,继往开来。

           

刘凯副处长、廖文萍副处长分别结合个人生活经历及工作经历进行发言,鼓励全体后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于平凡中创造伟大,实现个人价值。

           

           

党员代表刘锋易、刘永忠、袁啸风、何二洁、郑程峰、董雁文发言。刘锋易同志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肖鑫和、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马定科的个人事迹时备受感动,表示肃然起敬。刘永忠同志回顾党员父亲为国家骨髓灰质炎疫苗研发事业而牺牲的故事,令人潸然泪下。

                 

入党积极分子邢淑品、张璐代表发言。邢淑品讲述了2020年春节在湖北老家经历新冠肺炎疫情,党和国家不惜一切代价抗击疫情,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备受鼓舞。返回广州后她第一时间递交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群众代表古晓婷、孙伟清发言。古晓婷表示近几个月观看红色影片《觉醒年代》,了解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及中国共产党成立跌宕波澜的历程,思想备受洗礼,就在刚刚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潘伟增书记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他表示各位发言同志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身边事迹等,讲述了个人最真实的感受,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后勤管理处各位员工,将建党100年的自豪感融入到后勤实际工作中,踏实认真、爱岗敬业、齐心协力,建设更好的学校后勤。

撰稿:何二洁

审稿:潘伟增

2021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