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下半年后勤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18  

9月17日开学工作的第一天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下半年后勤工作部署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潘伟增书记、龚建文处长、刘凯副处长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建文处长介绍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内容,传达了张建华书记、王省良校长对学校工作的重要部署,做了后勤管理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对后勤管理处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0年上半年,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各项任务;暑期保障有力,校园各项服务优化升级,师生满意度提升。他就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方向,要求提高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能力,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和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希望下半年后勤全体人员努力探索,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潘伟增书记总结强调,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下半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时强调了后勤管理处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要更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