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番禺区副区长朱瑞武到我校就区校地“共建、共治、共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2020-09-04  

   9月1日上午,番禺区副区长朱瑞武一行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就区校地“共建、共治、共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潘华峰主持,大学城管委会、番禺区规资局、小谷围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学校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国合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发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入推进广州大学城校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大学城调控规、校地合作建设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相关工作情况、申报中小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标准试点工作情况等方面,以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业化及加强校地“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交换了意见。

   朱瑞武副区长希望学校发挥优势,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服务番禺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区校常态合作对接机制,在各项新政策支持下做好学校发展规划。

最后,潘华峰副校长对番禺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大学城校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大学城调控规、校地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