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元里校区新学生餐厅燃气点火仪式顺利举行
2020-08-27  

 

 
 

8月26日上午10时,三元里校区新学生餐厅试运营燃气点火仪式在食堂二楼举行。潘华峰副校长、保卫处官坤祥处长、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潘伟增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点火仪式。

10时10分,潘华峰副校长开动点火机关,点燃了食堂运营的“第一把火”。

新学生餐厅建设规模4800平方米,总投资480万,是一个融时尚、休闲、餐饮为一体的复合型餐厅。严格按照A级食堂的评定要求打造高标准餐厅,流程合理,布局规范,设施设备齐全,最多可容纳1100人同时就餐,给师生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

学生餐厅从6月17日开始进行更新改造,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对餐厅重新布局,拆除原有厨房以及就餐大厅的部分区域,在后厨增设潲水间、油料库、洗洁精室,完善后厨缺失的功能间;将售卖窗口整体连接;以工业风的风格打造就餐大厅,在8月25日完工并顺利通过各项验收。

仪式上潘华峰副校长肯定了餐厅建设单位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部门在改善师生餐饮服务质量,营造良好就餐环境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要求:一是餐厅要按照学校的开学时间安排和各项工作进程做好开餐计划,二是要提前制定周详的疫情防控方案,压实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的防疫防控工作;三是要建立员工的健康档案体系,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的监察体系,保证食品安全从源头上落实。

 

点火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餐厅成功投入试运营阶段,为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的膳食供应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新学生餐厅运营计划如下:

9月3日:新学生餐厅广式烧腊、广式粥粉面、精美小炒档口以及杏林餐厅投入试运营;

9月12日:大众餐就餐区投入试运营;

9月15日:新学生餐厅以及杏林餐厅全面对外开放。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