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获“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7-20  


2020年7月17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2020年年会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在南沙隆重举行,经过各高校自我申报、协会评审,我校获得了“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720104059

会上吴成林同志代表我校进行了题为《以学生为中心、以防控为核心——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健康观察区》的专题演讲,引发与会者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720104103

会议还讨论交流了新冠肺炎期间高校医疗卫生系统主要任务、积累的主要经验、存在的主要困难:包括工作机制、人员队伍、物资装备、经费保障、部门协作等方面;以及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高校传染病防控、常见病防控的政策和具体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20年7月2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