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荣获“广州中医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0-07-01  


6月30日,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和复工复学战斗中表现突出的8个基层党组织授予“广州中医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113名同志“广州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因坚守校园防控岗位、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荣获“广州中医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伟增同志代表党总支上台领奖,后勤管理处处长龚建文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做“疫情防控无小事,后勤工作亦无小事”主题发言。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有序开展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校园卫生环境、饭堂餐饮、基础设施、防疫物资等做好防控及保障工作,抓细、抓实、抓牢,确保各项工作严谨、有效、精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以实际行动冲锋在战“疫”一线,用奉献和汗水保障了校园的安全和稳定,也守护了师生的平安与健康,实现学校疫情防控零病例、零感染的目标。

后勤管理处  

2020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