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2020-06-28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切实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6月22日,由潘华峰副校长带队,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潘伟增书记以及饮食服务部一行对我校各个食堂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防疫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深入三元里校区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大学城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对食堂就餐大厅、后厨操作间、仓库等区域的设施设备情况、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关注每个食堂的食品留样、原材料贮存、台账建立、索证索票、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同时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食品货源近期是否有接触疫区史以及海鲜等高危食品的采购使用情况做了重点排查,为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在检查中,潘伟增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应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操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食堂要立行立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实地检查结束后,潘华峰副校长提出要求,目前正值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食堂应切实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自查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存侥幸,为师生提供优质的膳食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20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