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门诊部搬新家啦!
2020-06-23  

因广州地铁11号线建设需要,三元里门诊部整体现已搬离原址,迁至20栋教工宿舍的第一、二层。目前,新门诊部的基础装修建设已基本完工,已完成办公家具、设备搬迁,正在进行指示牌安装等工作,并于6月22日开诊,新门诊部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全新的诊疗环境及就诊体验。

(新门诊部实景图)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门诊部作为对外非营利性综合门诊部,是广州市基层定点医疗机构。承担三元里校区近万名师生的基本医疗服务,监测学校人群的健康状况;师生健康体检及健康档案的建立;对师生及周边人群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预防及治疗,做好学校传染病的防控管理;开展学校健康教育等工作。

一、布局更加合理

全新的门诊部共有2层,第一层为内科、针灸诊室、检验科、药房、护士站、收费处;第二层为眼科、妇科、口腔科及辅助检查科室(心电图、B超室)。功能齐全,就诊便利。

(新门诊部室内实景图)

二、医疗设备更先进  

全新的门诊部配备新的牙科治疗椅及其它全新的医疗仪器,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诊疗体验;其次,新购入眼科裂隙灯、前置镜,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眼科就诊服务。

三、就诊环境更舒适

全新的门诊部就诊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卫生环境,整体工作和就诊区域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舒适。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门诊部乔迁新址,将会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条件。守护师生健康,门诊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后勤管理处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门诊部

2020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