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2020-06-22  

2020年6月17日,潘华峰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宿舍管理推进会议,会议围绕宿舍管理的重难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潘伟增书记汇报近期数据排查整理及协助财务处进行住宿费标准清查发现的违规行为、三元里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的问题及难点、三元里学生宿舍楼过道杂物堆积对宿舍整体面貌和消防安全等的影响和毕业零星床位整理的必要性。

龚建文处长强调一是学生应加强学习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严格遵守管理制度的要求;二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毕业生离校后对各个学院的零星床位进行整合,使各个学院的学生相对集中;三是做好假期学生离校工作,既有利于减轻防控防疫工作的压力,也是方便对空宿舍的维修及粉刷,为新生的到来做好准备。

随后,与会人员对近期的宿舍管理中的问题和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讨论,提出在往后新生宿舍安排中逐步能实现同个学院的学生能在同一栋宿舍楼、垃圾分类工作能引入有偿回收的垃圾投放箱、新宿舍不同条件的宿舍差异化收费和宿舍管理依托宿舍管理系统进行信息化管理等建议。

在聆听与会人员的讨论与发言后,潘华峰副校长作下阶段工作指示:一是高度重视做好学校的稳定工作,学生配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后勤管理处做好相关的宣传;二是各个部门联防联动,宿舍管理工作需各个部门、二级学院主动服务,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三是对目前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后勤管理处尽快完善宿舍管理的流程和规定;四是逐步推进宿舍管理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在推进过程中完善宿舍管理;五是新疫情的变化,保持高度警惕性,共同做好校内的防控防疫工作。

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国合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  

2020年6月18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