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江苏和北京高校开展调研工作
2018-10-30  

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带领后勤相关人员赴苏州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就后勤管理体系、后勤信息化建设、餐饮服务、安全与质量管理与考核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针对本次调研专题,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介绍了后勤的基本架构及后勤社会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并为我们展示智慧后勤建设的历程,积极推进便利校园的建设;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处长介绍了后勤的运作模式,并分析了推进后勤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提出他们接下来后勤改革的思路;北京中医药大学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学校的后勤信息化建设平台,并在座谈会上为我们介绍学校推进餐饮服务改革及物业监管等的相关情况;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后勤基本架构及改革的历程,针对我们学校在推进后勤工作遇到的难点,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做法。

调研期间,潘伟增书记等也向各个高校介绍了我校后勤的基本情况,各业务科室的人员与各个高校的同行就后勤保障与服务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调研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兄弟院校后勤同行的热情好客,更重要的是学习了很多好的经验与做法。为我校后勤的信息化建设、餐饮服务等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