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带队赴广外调研后勤工作
2018-09-28  

   9月26日上午,潘华峰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后勤相关业务人员一行10人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公车管理、工程维修、后勤安全质量管理等后勤相关事务进行专题调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海春副校长等热情接待了潘华峰副校长一行。

针对本次调研专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系统相关负责人围绕公务用车管理、后勤管理处内部机构设置与相应职能、餐饮服务管理与运营模式、修缮和基建工程的管理模式、办法与流程、安全与质量管理与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龚建文处长也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调研过程中,双方对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工作,不仅深化了兄弟院校的工作互动,更为我校的公车管理、工程维修等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