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兄弟院校开展专题调研
2018-06-22  

近日,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潘伟增书记、刘凯副处长带领后勤各业务科室的相关人员赴星海音乐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就商贸服务、工程维修、物业管理和餐饮服务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龚建文处长一行受到了兄弟院校后勤系统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针对本次调研专题,星海和广工后勤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其商贸服务模式与运作方式、修缮和基建工程的管理办法与流程、物业监管的考核办法、餐饮服务运营模式与服务特色;并结合其成功经验和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向我校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龚建文处长也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各业务科室的人员与兄弟院校的同行就后勤管理与服务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专项调研和学习,不仅深化了兄弟院校的工作互动,更为我校的商贸服务、工程维修等后勤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622163922.jpg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