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城校区物业服务工作顺利交接
2018-05-29  

近日,由于原物业服务单位(大众物业)服务合同到期,经招标迎来新物业单位(广电物业)。5月11日下午,我校大学城校区进行了新旧物业公司交接。交接会由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和新旧物业公司管理层参加了交接会。

会上,龚建文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原物业公司——广深圳市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为我校大学城校区的环境与安全以及师生学习、工作与生活付出辛勤的劳动,对新入驻的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本次交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到安全有序,希望原物业公司积极配合,要求新物业公司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缩短磨合期,为广中医的师生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

大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发言中感谢多年来学校和师生员工对物业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配合学校做好交接工作。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集中公司的资源和力量,专业、用心提供好物业管理服务,与广中医的师生员工一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美丽整洁”的校区环境,共同促进智慧校园的建设。

进驻过程中,广电物业制定了全流程进驻方案,前期下设工程、安保消防、综合服务、资产管理、宿舍管理、环境等小组,对校区的设施设备、消防安全、资产资料、学生宿舍床位进行登记、检查,并对校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和解决。在项目进驻的同时,还从现场安全秩序、路线指引、工程设备等方面,全力保障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不忘护理初心 牢记时代使命”庆祝2018年国际护士节晚会暨实习生授帽仪式等大型项目的顺利进行。

目前,大学城校区秩序井然,校园整洁,安保及各岗位人员有序到岗轮转,新旧物业管理服务顺利交接过渡。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