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三元里门诊部停诊期间关于慢性病患者预约取药通知
2020-02-10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的特急文件(粤卫办医函【2020】11号)要求及白云区卫健局医政科紧急通知,三元里门诊部于2020.2.6日下午紧急停诊。考虑到广大慢性病教职工患者用药需求,减少前往医疗机构交叉感染的风险,特制定三元里门诊部停诊期间慢性病患者预约取药通知。

根据上级要求,停诊期间患者不能进入门诊部,为避免聚集性取药,请各位患者配合以下注意事项:

1、每周一至周三为预约时间,患者使用手机/电脑在问卷网上预约取药,限额100人。预约人数满额后,问卷填写自动停止。

2、患者根据预约时间,每周四、周五分开两天不同时间段取药。

3、患者自觉在大门窗口处扫二维码交费后,取药。

4仅开西、成药,不开中药。慢性病用药一个月量。三周内不可重复预约。

5、离退休人员使用问卷网预约取药操作过程中如有困难,可寻求本人家属或离退休工作处协助。离退休工作处处值班电话:36585266。

6、门诊部值班电话:邓药师:13450452498(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7、预约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EVjaiqG/

现为预约取药试运行阶段,请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门诊部将根据具体情况进一步改善服务流程,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附:取药流程图



流程图: 过程: 通知有慢性病用药需求的教职工使用问卷网预约取药,流程图: 过程: 每周预约名额满100后,问卷网停止预约,流程图: 过程: 三元里门诊部整理、反馈预约单、备药,流程图: 过程: 患者按预约时间到门诊窗口扫二维码交款并取药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门诊部

2020年2月1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