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守后勤初心 担服务使命|后勤管理处召开大学城校区后勤服务质量学生调研会
2019-10-28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了解广大同学对学校后勤服务的需求与建议,考虑到学生课程时间安排,10月18日,后勤管理处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大学城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大学城校区后勤服务质量调研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主持,邀请了21位学生代表参与,大学城广电物业、大学城第一食堂、第二食堂负责人、后勤管理处监管科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边用午餐边发言,针对食堂的菜式菜品、饭堂秩序、饭堂配套设施、服务方式等方面和物业零星维修、安全管理、环境卫生与绿化、宿舍服务等方面提了意见与建议。食堂及物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可以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也明确解决时间。双方就如何提升大学城校区后勤服务质量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坦诚地沟通。

与学生代表充分沟通后,龚建文处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同学们理解与支持学校后勤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就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调研会上学生提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落实落细;二是要求后勤各服务保障部门要提高工作主动性,主动发现、主动整改;三是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对于工程历史遗留问题,要制定专项工程维修计划,申请专项资金,专项处理,专项提升。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