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9  

9月29日上午,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办公楼418会议室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伟增同志、后勤管理处处长龚建文同志、副处长刘凯、李渊同志做了发言。后勤管理处钟小文、张小安、刘伟嘉、黄进、何二洁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伟增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发言,他谈到理想信念是人们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奋斗目标上的集中体现,思想是行动的指南。我们要认真落实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激发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做好各项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龚建文同志结合学校后勤工作,谈及学习体会时指出,“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后勤管理处主题教育工作要全面把握党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后勤人的“守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担使命”是指后勤党员更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直面后勤改革路上的艰难险阻;“找差距”,我校后勤工作要对标全国优秀双一流高校找差距,向标杆看齐向标准看起;“抓落实”落实学校部署,要以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将本次主题教育师生提出的后勤服务问题整改到位。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凯同志指出,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面对在座的各位年轻支部书记,他提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提高思想认识,肩负起历史重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之努力奋斗。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渊同志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政绩观,务实创新”谈及个人学习感想,他谈到,我们要牢记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要以师生满意作为后勤工作的目标,坚持为师生务实清廉。要在主题教育中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后勤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工作,实实在在做人。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统一安排,后勤管理处将分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参加,后勤管理处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做主题发言。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