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成立后勤管理处三元里校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9-11-13  


中医后勤管〔2019〕39号

   

关于成立后勤管理处三元里校区综合治理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三元里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稳妥落实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决定成立三元里校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  长:李渊

副组长:袁啸风 刘锋易

成  员:陈京萍 钟小文 赖呈海 廖峻稻

       张小安 谭  飞 林树德

二、三元里校区综合治理工作办公室(挂靠后勤管理处监管科)

负责人:林树德

成  员:白伟强 罗英福 曾林永 赵 亮 邓应邦 肖小波

三、主要工作职责

1.监督三元里校区后勤管理处各部门的日常运行、综合监管、考核、协调工作,接受后勤服务方面相关的投诉并监督和跟进后期整改工作。

2.协助督促、检查三元里校区后勤服务工作,每天对校园(包括教学区、教工宿舍区和学生宿舍等)进行巡查,及时发现校园安全、绿化保洁、防疫卫生、违章建筑、生活服务、食品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并协调相关部分解决或形成解决意见提交领导小组讨论。

3.负责监管后勤服务类合同和委托经营类合同的履行情况,及时发现合同在履行中发生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4.协助三元里校区垃圾分类、收集清运等相关工作,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与整顿。

5.负责协调处理三元里校区后勤服务相关投诉、纠纷等事件,对接各项应急事务处理等。

6.协助处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或任务。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9年4月18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年4月18日印发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