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龚建文处长讲授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2-06-24  


2022年6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龚建文处长为后勤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讲授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专题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620164949.jpg

龚建文处长详细讲解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营造了一个好氛围,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20620164938.jpg

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龚建文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省委1+1+9工作部署这一行动方案,牢牢把握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个鲜明立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后勤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文:何迎舟/图:钟小文/审核:龚建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22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