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广州南汉二陵博物馆
2022-06-0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5月2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南汉二陵博物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530093322.jpg

南汉二陵博物馆位于小谷围南汉二陵遗址公园中,遗址公园依山而建,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康陵本体及展示出土文物,展现广州两千多年的发展史,打造广州文化名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纪录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广州自秦代建城以来2200余年的城市发展变迁、历史文化积淀。

微信图片_20220530093148.jpg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领略广州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后勤党总支党员之间的联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与文物对话,感受文明之光,大家的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提高党员素养,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摄影:何迎舟 审核:龚建文)

后勤党总支  

2022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