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2020-03-30  

3月27日,潘华峰副校长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元里校区宿舍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上一阶段三元里校区学生宿舍整改工作进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新的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潘伟增书记,监管科袁啸风、朱浩坤,三元里校区物业服务部负责人谭飞及办公室成员、班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监管科袁啸风通报上阶段工作进程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潘伟增书记对近期教育厅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宣讲。1.要切实做好师生返校前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2.精准制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开学准备细则方案和流程措施;3.明确各级责任分工,强化境外输入防控工作,健全共享反馈机制;4.进一步要求各单位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明确人员具体职责任务;5.必须高度关注跟踪湖北籍、在国外重点疫区生活及相关接触史教职员工、学生的活动轨迹,报告单位必须全程跟进处理,履行管控职责。

会议中与会人员对上阶段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相依的解决思路。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后,潘华峰副校长部署下阶段工作:一、推进物业服务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二、抓好物业服务部机构调整的落实工作;三、加强宿管人员岗位培训工作,包括学习学校重点工作要求、相关会议精神等;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把好最后一道防线;五、落实责任到人,推进返校防控筹备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20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