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增强战“疫”力,维护校园健康——大学城校区后勤、物业一线员工开展防控技能培训
2020-03-03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教育系统关于做好我市教职工参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的要求,提高我校大学城校区后勤、物业整体防控水平和一线员工自身防护能力,根据我校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大学城门诊部于3月2日在门诊部门前空地举行防控新冠肺炎技能培训,后勤及物业部分一线员工约21人参加了培训。

921873dcc65101c57801993d10d7f22

本次培训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选择空旷场地、限制参加人数、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首先由门诊部李晓燕护士长进行七步洗手法、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帽子戴脱、防护服穿脱、额温枪使用及医疗垃圾处理等个人防护知识的讲解和演示。

e3c5c460e936bf07a03ae50eb1371f2

接着董雁文医师针对不同场所环境消毒、各种消毒液配备方法及紫外线灯使用等消毒知识做了详细的举例说明。

50eceb9e63ac72db4249423fdab2081

通过基础个人防护、常用消毒技术的讲解和演示,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有较大的收获,对做好防疫工作增添了信心,将在日常工作中起到“传帮带"作用,让更多员工更安全地投身到战“疫”中,共同筑起学校的防疫堤坝,坚守我们美丽健康的校园。

9f4770e45fe6ed693762cf715843f1a

后勤管理处大学城门诊部

2020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