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布置会议精神
2020-02-24  


2月21日上午,按照20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布置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迅速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在三元里校区行政办公楼2楼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并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龚建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管事、管人、管场所、管过程、管应急,狠抓落实,确保开学安全。后勤管理处所有科室必须按照文件精神采取更严格、更细致的措施,进一步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二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提炼疫情防控新特色、好措举,多途径、广范围进行宣传,切实提高师生的防护意识。三要加强梳理,排查到位,后勤人员结构复杂,涉外流动人员多,对于所有人员健康情况必须严防漏报、错报现象,加大对相关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可疑人员。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伟增就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切实阻断输入性传播渠道,要全员发动、群防群控、不留盲区。二是要做好食堂、宿舍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保障、可靠支撑。三是要全线联动、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科室必须上下联动,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严肃防控工作纪律,保障学校师生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24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