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做好餐饮服务工作 打赢防疫“保卫战”
2020-02-21  

2020年2月18日上午10点,后勤管理处潘伟增书记在三元里校区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饮食服务部食堂经理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饮食服务部负责人张小安详细介绍了食堂经营防控状况,并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要重视,工作要抓实,对开学准备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食堂的全面消毒要不留死角;二是做好开学前的设备检修;三是做好食堂物资的储备;四是调整经营方式,确保安全防疫;五是稳妥安全地安排食堂员工返程复工。

随后,各食堂经理汇报了近期开伙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聆听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及讨论后,潘伟增书记作工作部署与指示:一是做好三项工作:人员管理工作,确保返岗计划有序、健康测量存档、隔离管理上岗;食堂营业计划工作,按就餐人数实际计划,按实际工作人数开档;新形式下的供餐工作,落实取消堂食,多措并举管理好食堂现场秩序。二是落实三个要求: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各项责任;做好工作留痕,专人专项检查;汇总数据上报,根据实际情况工作及时部署。三是完善各项应急预备方案,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特殊时期共克时艰,稳步推进工作,渡过难关。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2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