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不留盲点 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开学前工作准备会议
2020-02-15  


2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潘伟增书记在三元里校区教工食堂,主持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对后勤管理处各职能部门及外包单位在新冠肺炎防控期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后勤管理处各职能部门主管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潘书记通报了学校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向各职能部门询问了目前的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对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职能部门进行充分交流后,潘伟增书记强调:1.要细化各项准备工作,不放过每一个细节;2.对各部门人员、外包单位工作人员、外单位来校工作人员建立人员档案,跟踪每人每天的身体状况及动态,并将档案汇总交后勤管理处备案;3.根据学校开学计划,做好各部门及外包单位的复工计划,制定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措施,按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4.按标准提前作好各类物资的准备,协助其他相关部门做好准备工作;5.压实各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保证开学前后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健康和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平安。全国上下齐动员,全力投入到这场防控阻击战当中。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定当以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感,细化各项开学准备,压实防控责任,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顺利返校和开学保驾护航!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1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