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当前,后勤全力保障超市物资及蔬菜肉类供应
2020-02-07  

春节期间,新型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在疫情面前我们才明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面对疫情,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部、饮食服务部上下一心、共同奋战,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超市生活物资和蔬菜肉类的供应。

疫情当前,响应国家号召“宅”在家中,尽量不出门,尽量减少人传人的风险。作为两校区的保障性超市——广中医惠民服务站,疫情期间不仅要保障、提供师生的基本生活用品,还要协助相关部门采购防控防疫的必须用品。疫情期间医护用品紧缺,惠民服务站负责人赖呈海主任一直奔波在一线工作岗位上,通过联系多个商家,采购到门诊部防护用品、消毒液、超市防疫必须用品等。

两校区惠民服务站已于2月7日开业,正常营业期间,每天做好超市门外、收银台等的消毒工作,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超市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营业员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上岗;要求每位顾客戴口罩进入购物;引导消费者选购,减少购物时间;控制好购物人数,以免人多带来疫情风险。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元里校区关闭了南北侧门,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受到影响。饮食服务部急教职工所急,克服困难,想方设法重新开设了教工饭堂外卖点,增加了新鲜蔬菜、肉类以及饺子汤圆的供应,方便了教职工的生活,受到教职工的欢迎。

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部、饮食服务部会保障超市货源、蔬菜肉类充足,物价稳定。希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防控防疫工作,尽量不出校门。后勤管理处将全力提供活用品、蔬菜肉类供应,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7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