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到两校区学生饭堂、三元里校区隔离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2月5日,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潘伟增书记的陪同下,我校潘华峰副校长先后视察三元里校区学生饭堂、大学城校区学生饭堂的疫情防控工作,及三元里校区临教2栋隔离房情况。潘华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饮食服务部、物业服务部、两校区门诊部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

潘华峰副校长首先视察了三元里校区学生饭堂,饮食服务部负责人张小安介绍了防控疫情的相关措施,在饭堂门口粘贴温馨提示,提醒饭堂就餐人员要自带饭盒、佩戴口罩,员工每日测量体温。潘华峰副校长现场了解就餐人员佩戴口罩情况,检查饭堂内部的卫生情况,督促要做好食堂卫生特别是保证供应充足洗手液的工作。

 

 

 

潘华峰副校长随后前往临教2栋视察隔离房设置情况,临教2栋共3层,每层9间房,一共27间,目前可供27位学生进行隔离。

潘华峰副校长走访了大学城校区第一食堂,详细询问了食堂员工的防护措施、食堂环境卫生、配餐制作、食品供应、膳食价格、学生用餐等一系列情况。在检查中,潘校长还了解到,在本次疫情防控过程中,第一食堂积极响应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跟踪上报工作,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上岗操作,加大了食堂的消毒力度,在大门上粘贴疫情防控指引,对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的引导工作,采取进食堂前测体温的方式,营造健康的就餐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潘华峰副校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严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6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