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穗康”小程序的通知
2020-02-05  


为构筑广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信息采集网络,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 2 号通告:请全体市民和来穗人员通过微信小程序“穗康”主动申报登记本人 14 天内离、返穗情况及健康状况,以便广州市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市民的服务保障。

为全面落实市防控指挥部工作精神,根据广州大学城城管委员会通知,请我校全体师生推广使用“穗康”微信小程序(使用说明详见附件1)。具体要求如下:

一、“穗康”小程序功能介绍

(一)微信登记个人或家人 14 日内离、返穗情况;

(二)线上举报疫情线索,保护个人和家庭;

(三)线上预约购买口罩,避免人群集聚;

(四)线上捐赠医疗物资。

二、信息采集要求

(一)户口在广州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要求家庭全员做好登记,详细报备本人和家庭成员 14 天内离、返穗情况及健康状况;

(二)家庭在外地的学生要求报备本人 14 天内离、返穗情况及健康状况,无需报备家庭其他成员的情况。

鉴于目前的严峻形势,请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请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督促所在单位全体师生使用“穗康”小程序,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能量,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有力防线。

广州中医药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

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6日

附件【附件:“穗康”小程序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