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三元里校区设置新型冠状病毒隔离房
2020-02-05  

随着节后返校上班及学习的人员流动,将迎来一轮人流高峰,全校防控工作将进入攻坚阶段和关键节点,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湖北地区返校学生安排独立的隔离房,并将三元里校区设置临教2栋为独栋的隔离用楼宇,集中人员,避免扩散。

自1月28日(正月初四),后勤管理处三元里校区物业服务部开始对临教2栋进行卫生清理。临教2栋共3层,每层9间房,一共27间,可进行27位学生进行隔离。因正逢学校放寒假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员工利用休假加班加点,清理打扫,不怕脏,不怕苦。面对口罩不足的困难,物业服务部谭飞主任大年三十自行前往南海黄歧采购口罩100只,三元里校区门诊部及时提供100只口罩,员工门全力以赴,争取早日完成隔离房设置。

三元里门诊部的医护人员根据广州市疾控部门要求按医院感染管理措施进行管理,利用午休时间张贴隔离楼内标识,做好宿舍隔离点通风、消毒处理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