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温馨提示
2020-01-29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同学们:新年好!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到群防群治,请大家支持做好如下工作:

1.注意个人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处理动物排泄物后要用流水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养成佩戴口罩的习惯。注意保持家庭和宿舍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整洁卫生。

2.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疾病防治工作,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减少走亲访友的频率,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如果14日内曾到访过湖北省,或接触过来自湖北省的人员,一定要按有关指引自觉配合实行居家隔离,每日测量2次体温,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及时向所在院系及单位报告。

3.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乏力、干咳或者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接触史的,请做好防护措施后及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筛查。寒假留校学生若出现类似症状,必须在各宿舍管理人员处登记备案,同时立即报告辅导员或学生管理人员,并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治疗。

                                        后勤管理处

                                        2020-01-29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