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建设绿色校园担使命——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
2019-12-30  


2019 年12月23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由潘华峰副校长主持。会议对《广州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对我校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潘伟增书记汇报并传达了上级政府部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小谷围街道年终迎检考核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由李渊副处长对《广州中医药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在听取工作方案解读后就方案中的工作分工、宣传推进工作、与地方政府部门配合、相关专项经费设立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潘华峰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并做工作指示:一、既要提高站位又要脚踏实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已经提升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目前广东还垃圾分类工作相对落后于北京上海等城市,要实实在在开展工作;二、尽快按各部门意见修改工作实施方案,完善细化相关内容,做好顶层设计,分步推进;三、善于借鉴和学习其他地方或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方法,树立典型和示范点;四、根据学校情况和工作需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也要彰显中医药特色,可以在垃圾箱或收集点的设计上想办法;五、提高认识,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建设美好、和谐的绿色校园。

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工会、团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动物实验中心、广电物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记录并整理。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