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2019-12-27  

为切实做好我处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后勤保障环境, 12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418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大学校校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处领导汇报了全校安全大检查后勤情况,并要求后勤员工提高安全意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餐饮、宿舍、超市、工程、卫防、幼儿园等的安全工作情况。龚建文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开展自查和隐患排查,特别是学生宿舍用电、工程施工、餐饮服务等的安全隐患。各部门制定相应的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强化日常安全培训教育,以身作则,严谨规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