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潘华峰副校长莅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2月9日上午,潘华峰副校长在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员黄裕同志陪同下莅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刘凯副处长、李渊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伟增书记主持。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支部书记何迎舟、张小安、刘伟嘉、黄进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等17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潘伟增书记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与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9年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随后,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和开展批评。

在批评提意见环节,潘伟增、龚建文、刘凯、李渊同志相互给班子四位成员提了批评意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批评坦诚、开门见山,起到了良好效果。

潘华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会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剖析材料查摆问题精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绩,后勤管理处落实了多项学校整改工作,表现出色。希望后勤管理处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后勤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做好后勤改革的顶层设计、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场,认真做好持续整改工作。

最后,潘伟增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一定会按照潘华峰副校长的指示做好整改工作,班子成员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稳步推进后勤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19年12月09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