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王省良校长、潘华峰副校长积极推进三元里校区地铁上盖项目
2019-11-18  


2019年11月13日上午9:00,在大学城校区102会议室,王省良校长主持召开了三元里校区地铁上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潘华峰、校办、财务处、资实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精神,结合我校后勤基建重点推进项目——三元里校区地铁上盖项目的实际情况,后勤管理处汇报了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安置房南北栋主体结构封顶,砌体结构完成;南栋机电安装完成40%,装修完成30%,北栋机电安装完成30%,装修完成20%;门诊部装修已全部完成;规划条件申报已取得白云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的回执。

潘华峰副校长指出,三元里校区地铁上盖项目包括学生公寓复建房和教师公寓复建房,该项目是改善民生,提高师生工作学习环境的民心项目,紧密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2018年10月开工以来,面对周围居民和学生的不理解,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在建设过程中尽量照顾周边师生的环境要求,用实际的行动回馈师生。

王省良校长最后强调,在后续建设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工作重心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施工全过程管理;督促监理单位加强投资管理、合同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以及组织协调工作;加强工程管理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巡检工作。加强督促已完工项目的参建单位的管理人员做好项目竣工资料编制、工程验收及验收合格后的工程结算工作等,确保三元里校区地铁上盖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2c8ae26bd49aa2237ae3f86c5aa9b3c

1f1c8c73a50a40354eb2f32374a062e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