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守后勤初心 担服务使命:吃饭排队等着烦,康美苑马上来行动
2019-10-12  

为规范食堂的操作流程,保证食堂的餐饮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处在2019年暑期对康美苑进行一次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调整了大众餐的位置,未减少大众餐的窗口,得到教职工欢迎。

秋季开学后,康美苑就餐人数增加,教职工等待时间明显延长。学校潘华峰副校长高度重视,提出必须尽快解决该问题,缩短教职工等待的时间,改善就餐体验。饮食服务部立即从其他食堂调配人手,增设窗口,调整供饭和送汤的窗口,增加高峰用餐的排队指引,排队等待的时间明显缩短,有效解决排队等待时间较长的紧急问题,后续为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康美苑将考虑增设特色窗口,丰富菜品种类,满足教职工多元化的饮食需求。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