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保障 “舌尖上的安全”
2019-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师生对食品安全的要求与期望,加强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实施综合治理。2019年9月24日和9月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带队与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对大学城和三元里校区的各个食堂开展全面的食品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食品安全与卫生检查深入到食堂前厅、后厨等地,全面对餐饮食品安全卫生进行了排查。从饮食单位的卫生清洁工作、货物的索票索证及贮藏环境、食品操作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员工精神面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查。

潘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作为高校食堂的从业人员,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证工作质量不放松,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