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对标深调研 实干解难题——后勤管理处赴华南师范大学开展食堂服务质量学习调研
2019-09-23  

9月18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就后勤管理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为落实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解决我校师生关注的食堂服务质量问题,9月1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潘伟增书记率队一行七人赴华南师范大学进行专题调研,受到了华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蓝其强处长、后勤管理处党委丁纯副书记等的热情接待。

根据提升食堂服务质量的调研专题,蓝其强处长详细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饮食服务管理的发展理念、食堂经营模式、大宗物资采购和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与体会。随后双方就关键岗位控制、监管体系构建、饮食服务管理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在饮食服务管理体系构建、工作量化考核监管、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理念和管理模式。后勤管理处将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驱力,借鉴调研学校成功经验,瞄准食堂服务质量问题,边整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质量,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2017-2020  广州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